雀音.

死海边的盐渍猫.

假装是篇很久以后的文的预告

抱…抱歉占个tag…
鉴于上了高中基本就是咸鱼一条整天只会摸鱼…不要说正经写文章了正经画画都快不会了……。…今天让朋友帮忙点了梗和cp准备开写…重拾一下作为半吊子文手的尊严(被打


好了说正经的。

cp:赫敏x卢娜 (手动划重点

梗源:很久之前空间上转过的reddit上面网友贡献的文梗。这里取的是这一条:“故事的主角逐渐爱上了读者。故事的最后一句话是:求求你,请不要合上这页书,我不想死。”(The main character slowly falls in love with the reader, the last line is : please don't close this page I don't want to die)

预计还是会加一点魔法相关元素进去的_(:_」∠)_
很少写同人希望不要太ooc…


所以就是…有人想看嘛…………没有的话我就不一定会发lofter了…
QAQ


p.s.因为个人写作习惯问题…会等到文章大体完工之后再慢慢发出来qvq

如果让大家久等……先说声抱歉

【来自咸鱼的凝视.jpg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3)